听新闻
放大镜
第45次检察开放日丨将检察服务送至产业园区
2023-09-23 09:5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服务产业园区企业,9月22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走进辖区联东U谷产业园,开展以“走进园区 牵手企业”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将“法治副厂长”服务送至产业园内,与区机关党委、行政审批局、大庙街道一起,与产业园内企业共话发展。

  活动中,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炜与区机关党委副书记何晓峰共同为联东U谷产业园“法治副厂长”工作站揭牌。

  随后,检察干警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经开区检察院自主研发的“检企e链”微信小程序,详细介绍了小程序相关功能、使用步骤以及取得的成效。按照前期征集企业法律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内容,检察干警以《小心谨慎防诈骗,莫让合同成合“痛”》为题开展预防合同诈骗普法宣传。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拖欠货款、劳务纠纷等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将检察开放日送至产业园,搭建了企业与检察机关近距离沟通的桥梁,让企业进一步了解检察职能、“法治副厂长”工作内容。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化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实效,针对不同产业园和企业需求制定差异化法治服务方案,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

  编辑:邹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