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护企丨检警协同 共话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2024-04-17 10:10:00  来源:徐州开检在线

  4月12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知识产权检警协作座谈会,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炜主持会议,经开区、贾汪区、云龙区、大龙湖、公交公安分局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经开区检察院刑检部门的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炜副检察长介绍了知识产权案件集中管辖调整情况、经开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办案组的人员组成及职责内容。与会人员就在办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并就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案件办理质效、共同开展社会治理与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检警协作,强化提前介入,发挥知识产权技术专家“外脑”力量,定期进行案件研判总结,开展知识产权案件庭审观摩,提升案件查办和审查质效,共同打造专业化的知识产权办案队伍,不断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协同保护。

  编辑:邹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