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考试
2016-07-15 15:25:00  来源:经开区检察院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7月15日下午,开发区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集中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围绕党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中央纪委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条例》、新《准则》等各项党内法规,旨在营造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具备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

  

  测试结束后,该院组织人员统一阅卷、公布成绩,结合知识测试的结果,找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确保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