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们的“三八”节
2016-03-08 14:37:00  来源:经开区检察院

  “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的女检察官们组织开展主题诗会、观影读书节活动,并深入蟠桃社区走访“开发区好人”,以丰富自我、关爱他人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3月8日一早,开发区院的女检察官就来到荣获“开发区好人”称号的大黄山办事处坡里村村民佟敏家中。佟敏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十年如一日的照顾患有老年痴呆且瘫痪在床的公公胡继顺,无怨无悔地撑起整个家庭,2015年佟敏被评为“开发区好人”。 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执着、坚忍、善良;在她的身上,感受到了来自心灵深处的美好和感动;女检察官们不仅送去了生活慰问品,更送去了关怀和问候,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好人精神、感受好人力量,学好人,做好人,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把重情重义深深地镌刻在自己进步的路途上。

  

  

  上午,女检察官们又举行了“温馨花语寄美丽三月”主题诗会,姐妹们用诗歌表达了争做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努力在时代大潮中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豪迈风采。

  开发区女检察官协会刚刚成立,将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多方力量为贫困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