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院刑事检察科荣获首届开发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06-09 10:53:00  来源: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在开发区团委召开地“青春的名义红五月”集中表彰大会上,开发区院刑事检察科荣获开发区首届“青年文明号”称号,刑检科干警任腾同志荣获徐州市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年轻的开发区院培育着一批精干有力的青年,迅速成长的青年也衬托着开发区院的年轻。自2013年建院以来,开发区院始终致秉持以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质为重点,以能力提升促办案效率提高的青年人才工作理念,在以办案为第一要务的基础上专注青年干警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通过成立共青团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文艺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保持了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激发了青年干警的工作创造力。不断鼓励青年干警积极将上级团委的各项活动任务与自身检察业务相结合,开动脑筋,发挥创造力,多想新招多做亮点,摸索“检—团 ”特色亮点品牌。今年,该院申报的市级“一团一品牌之《校园危房与公益诉讼》”项目已获团市委立项,项目将服务保障学生校舍安全与公益诉讼业务完美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团务精神与检察精神的互通共赢。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