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恩华药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1-04-30 16:4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炜、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解传光带队前往恩华药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恩华药业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付卿介绍了恩华药业的主要业务和知识产权相关成果,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检察机关开展座谈。李炜主任和解传光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成果及其申请、保护措施,并就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需求、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恩华药业负责人希望检察机关能在创新药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人才引进、商业秘密的保护等方面提供帮助。李炜、解传光两位主任均表示检察机关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通过法治讲座、以案释法等多种活动形式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本次进企业活动拉开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的序幕。接下来,市、区两级检察机关还将通过实地走访、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零距离调研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