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听真言,纳良策!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优化服务企业平台交流会
2021-04-26 17:2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丰富服务企业平台和路径,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22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牵头组织区党政办、发展改革局、行政审批局、招商局(工商联)等职能部门召开交流会,为如何优化服务企业平台、对接企业需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阳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正在打造的服务企业平台小程序,包括对微信程序的功能讲解、每个模块的作用分析、使用的方式方法等,并向参会人员征求改进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站在用户思维角度,从企业需求出发,就模块优化、功能设置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意见。同时就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加强普法宣传、扩大检察影响力等建议。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经开区检察院多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上门纳谏,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