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孙晋专委到经开区检察院专题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30 16:4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4月29日,徐州市检察院孙晋专委到经开区检察院专题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孙晋专委察看了经开区检察院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查阅了工作台账,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孙晋专委的高度肯定。

  孙晋专委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经开区院领导班子要把查纠整改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牢牢抓在手中,不折不扣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就下步工作开展,孙晋专委从强化队伍建设、提炼特色亮点、转化工作成效、提升人民满意度、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提出要求。

  沈淬检察长表示,经开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市院党组部署和孙晋专委专题指导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查纠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继续统筹做好教育整顿与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为全市检察机关争创“全国一流”作出更大的开检贡献。

  最后,孙晋专委还同经开区院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精准谈心谈话。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