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向区政法单位征求教育整顿意见
2021-04-28 17:2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先后召开两次座谈会,向区公安分局和区法院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我院介绍了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举措及取得成效。在感谢区公安分局和区法院两家单位对检察工作支持协作的同时,积极征求对本院在队伍管理、执法办案、公检法协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区公安分局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针对重大疑难、新型案件提前介入、食药环案件协作配合、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设立、办案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法院表示,法检两院应以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在政治理论培训、党建队建方面加强学习借鉴,在办案规范化、专业化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的提升,在案件矛盾纠纷化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方面形成合力。

  下一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将意见建议的推进落实贯穿于检察业务提质增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整个过程。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