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扶贫日”走访调研困难群众
2017-10-18 16:13: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10月17日为第四个全国“扶贫日”,10月17日下午,开发区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佟光喜带领该院干警深入帮扶村徐庄镇来安村,走访调研困难群众。 

  在徐庄镇魏旭书记的陪同下,佟光喜检察长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调研,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具体困难。 

  今年以来,该院积极开展扶贫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党组会、院务会和全院干警大会,对扶贫调研帮扶活动多次强调和部署,要求全院干警全员到户,全体扶贫,全力解困,通过走访调研困难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了解他们想什么、盼什么,需要我们做什么,详细记录,写好民情日记,针对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贴近群众做细做深做透工作,竭尽群里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让一个家庭受穷,不让一名群众受困。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