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五四”青年节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17-05-09 10:08:00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响应徐州开发区团委“书香共青团”建设号召,活跃青年干警氛围,徐州开发区检察院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

  参与一次辩论赛。五四节前,市院发布了全市青年公诉人团体辩论赛通知,接到通知后,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选拔辩论人才,第一时间组织参赛选手搜集资料、模拟比赛,并邀请市院领导亲自莅临指导。经过精心准备,最终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大戏。

  组织一次“诗词寻宝”之旅。活动通过设置4轮户外游戏模块,将诗词、成语元素融入到每个游戏环节中,经过比拼由胜方获得“藏宝图”,最终通过线索寻得宝藏。该活动使青年们在运动中领略中华古典文化,也契合了“书香共青团”建设的精神内涵。

  开展一次微信青年见面会。依托互联网技术,发挥青年主动性,以“开检在线”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发布了《开检家园—团团青年见面会(上)》、《当人民的名义遇上共青团的名义—团团青年见面会(下)》、《金龙检察情,且吟且诗行》等一系列青年风采线上展示活动,通过网络宣传优秀青年代表及先进事迹,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