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资格审查公告
2017-03-23 11:24:00  来源: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7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精神,徐州市检察院将组织对审查通过的网上报名人员进行技能资格审查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查内容及时间

  岗位技能资格审查考试

  考生集中时间:2017年3月26日7:50

  第一批考生(报考市检察院、泉山区检察院、云龙区检察院)7:50进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集中;

  第二批考生(报考开发区检察院、鼓楼区检察院、铜山区检察院、邳州市检察院、睢宁县检察院)8:15进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集中;

  第三批考生(报考贾汪区检察院、新沂市检察院、沛县检察院及所有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和第四批考生(报考丰县检察院)8:40进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集中;

  上述考生中所有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都在第三批考生中集中入场,在同一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2017年3月26日 9:00,分四个批次进行。

  考试内容: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形式听打。

  二、审查集中、考试地点

  审查集中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审查考试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A座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三、有关说明及要求

  1、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请于2017年3月24日至25日下午17:00前到所报考的检察院凭身份证领取考试准考证;

  2、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2017年3月26日 7:50到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按照准考证注明的考试批次和公告集中入场时间验证入场,入场后按照指定区域集中就坐,两证不全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和专业设备,其他考生使用考场配备键盘;输入法软件,电脑内已经安装,严禁安装自备词库;

  4、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入场参加考试,严禁替考,有上述情形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作相应处理。

  5、未按通知时间、地点集中参加岗位技能测试者,视为个人放弃;

  6、请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和专业设备,于3月24日下午3:30前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A座进行设备调试,对未进行调试导致考试当日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

  附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路径说明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3月22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路径说明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1、考生从徐州火车站、徐州汽车总站来校,可以乘坐11路附线、19路、36路公交车到:建筑学院站下。

  2、考生从徐州高铁站(徐州东)来校,可以乘坐72路公交车到:文沃市场站下,下车后向前(南)第一个路口右拐弯,向西二百米即到校东门口。若乘出租车到校,约需50元车费。

  3、从徐州市区来校,可以乘坐游2专线至终点即建筑学院东门站,或乘坐82路、62路公交车到:建筑学院西门站下。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