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民行处陈士莉处长一行莅临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
2017-03-10 13:32: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3月8日下午,徐州市检察院民行处陈士莉处长一行莅临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开发区院佟光喜检察长、郑光副检察长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佟光喜检察长对市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佟检表示,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之后,根据上级要求,已经制定了公益诉讼消灭空白计划表,下一步将倾全院之力,确保完成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各项部署任务。郑光副检察长对今年以来该院公益诉讼开展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将手头正在办理的几件公益诉讼线索进行了详细汇报、请示。同时表态,将在现有公益诉讼线索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民行部门与本院侦防、刑检等部门的信息互通,定期走访辖区各行政执法机关,争取发现更多有价值的公益诉讼线索。

  陈士莉处长听取汇报后,对开发区院的上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开发区院继续做好民事行政裁判监督、诉讼违法监督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增强主动意识,实现民行工作各项业务的均衡发展。二、在做好消灭公益诉讼空白计划的基础上,强化行政执法监督,重点关注非诉执行案件,打造品牌,突出亮点。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