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02 00:30: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徐州开发区检察院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于3月2日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首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和入党誓词等。同时每位党员依次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了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和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如何进行自我改造、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在本职岗位上锤炼自我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责任,牢记检察官职业准则,树立良好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追求,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状态为开发区检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