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建议助力徐工集团健康发展
2019-03-06 16:0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8月28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向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施维英公司)发出检察建议,指出企业管理销售过程中存在的疏漏,并从预防的角度依法提出建议,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经开区检察院依法办理了袁某某职务侵占案、王某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经查:王某某在担任徐工施维英公司驻银川代表处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经销商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袁某某在担任徐工施维英公司驻兰州代表处主任期间,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

  在办理该两起案件的过程中,检察人员认真分析徐工施维英公司资产被侵占以及工作人员受贿的原因,分管检察长率办案人员多次走访该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现状及生产流程,现场就如何完善企业管理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该院将继续立足经开区经济发展大局,深入落实此前制定的《服务徐工十条意见》,强化创新理念和服务意识,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