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在徐州市“刑事典型案事例”评选中取得佳绩
2019-03-06 15:5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12月9日,全市检察机关“刑事典型案事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经开区检察院报送的《从办理"宋某某猥亵儿童"案引申出台办案指引相关做法》被评为徐州市检察机关“五大刑事典型事例”,《李某某消防责任事故案》《“7.15”非法买卖枪支案》被评为“优秀刑事典型案件”。

  评选现场,经开区检察院参赛干警沉着应战,奋勇争先,通过PPT逐一介绍案例、事例情况,突出工作亮点,充分展示了该院参赛干警过硬的业务能力与PPT制作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年以来,经开区检察院认真贯彻张军检察长提出的“健全完善案例指导制度”“重视发挥案例的指导作用”指示要求,注重在案件办理中发挥典型案事例的示范作用。评选活动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调度,要求在抓好正常办案的同时,积极做好参评准备,同时为参赛干警提供充分后勤保障。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