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走访非公企业助力健康发展
2018-11-01 15:2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0月24日,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到辖区非公企业调研走访,征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你好!我们这次来,主要是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发展的意见建议。我们也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为非公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淬检察长与公司党委书记李兆斌开展会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

  在徐州仁慈医院,沈淬检察长对医院差异化经营理念表示赞同,并表示要为医院在特色经营发展方面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实现检察机关履职和非公企业发展“双赢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沈淬一行实地察看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双方还就打造企业文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