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喜获 “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9-12-12 15:2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区党工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和检察队伍建设新要求,将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加强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抓手,通过创办“知行讲堂”、“开检读书社”,开展“最美开检人”评选、“三亮三比三争创”等培树先进典型活动,成立“开检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救困帮扶、关爱“失依儿童”、爱心捐款、“法治进校园”、送法进企业、创新“司法救助+志愿者服务”工作机制,打造检察文化和党建文化长廊等工作,有效促进了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和检察队伍整体素质的稳步提升,形成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检察工作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把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作为新的起点,通过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带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检察业务全面发展、检察队伍素能整体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打造特色检察院奠定坚实基础,为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