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集体1个!个人5名!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获市检察院记功表彰
2020-02-27 09:1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对年度专项和综合性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办理个案成绩突出的个人(办案组)进行了表彰,经开区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政治部)获记集体三等功,第一检察部主任崔毅、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尹普普、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张晨获记个人三等功,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范晓燕、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戚翔获记嘉奖。

  近年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市检察院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大检察”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涌现出一批公正司法、业务精通、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继续忠诚履职、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不断提高办案水平,紧盯“争先进位,创新发展,全力推进特色检察院”的工作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意志投入工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