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0:2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月20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坚持抓学习强党性、思想灵魂深受洗礼;坚持知信行统一,创业激情有效激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宗旨意识不断强化;坚持强化正风肃纪,纪律规矩更加严明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的经验与成效。

  沈淬检察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课题。全体干警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要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持续发力;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上持续发力;要继续强化学以致用,在以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践上持续发力,为推动特色检察院建设、建设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汉杰对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开区检察院在主题教育中以上率下抓推动、聚焦主题抓学习、动真碰硬抓整改、全面覆盖抓支部,取得了较好成效,赢得了党员群众的普遍认可。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继续是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同时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