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榜样!经开区检察院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表彰啦~
2020-02-18 09:5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2月12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表彰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开区检察院干警任腾荣获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2019年被评为第二季度“最美开检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经开区检察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检察机关职责定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全院干警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腾同志作为其中一员,踏实勤奋、任劳任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负责整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报送信息50余篇,起草《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保障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清”摸排行动方案》等文件4份,用责任和担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凝心聚气、持续发力,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