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院:开展PPT制作与应用培训活动
2018-06-21 10:19: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关于开展PPT 推广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检察院干警PPT制作水平,增强在各项汇报工作中的实际应用能力,6月19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组织45岁以下干警开展了PPT制作与应用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徐州艺术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花伟主讲。花老师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交流与干警实战练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PPT 制作的操作步骤,图片视频插入、动画设置等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使参训干警更加深刻地掌握了PPT 制作方法。 

  随后,4名干警结合自己所制作的PPT 从设计流程及原则、文字与图片的处理与美化,动画在汇报材料中的运用等方面与其他干警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花老师对4名干警的PPT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通过此次的培训与交流,有效提升了干警实际操作PPT的能力,也极大地提高了干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PPT在案件汇报、工作总结、检务公开等日常工作中的充分运用夯实了技术基础。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