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在全省首届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06-16 15:3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6月8日-11日,首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行。经过三天四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经开区检察院孙旋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历经综合业务知识考试、面试答辩、刑事申诉案件审查报告制作、案件汇报答辩等四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控告申诉业务知识、案件办理能力、实际问题解决能力、现场发挥等素能,在全省控申检察业务能力竞赛中充分展现了本院干警的专业水平 。

  孙旋同志的优异成绩再一次鼓舞了经开区检察院干警的士气,浓厚了经开区检察院比学赶超的氛围,干警的素质与品格得到了再一次的锤炼。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紧盯“全省一流开发区检察院”工作目标,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徐州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