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全市首届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1-06-02 10:5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5月25日-27日,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行政检察业务竞赛在清风苑举行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行政检察业务骨干参加竞赛。徐州经开区检察院3名参赛干警均进入复赛阶段。经过复赛紧张的比拼,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戚翔同志荣获“全市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王为同志荣获“全市行政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历经综合业务测试、案件审查文书制作、模拟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模拟出庭答辩四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行政检察业务知识、案件办理能力、思考解决实际问题、辩论技巧、临场发挥等各方面素能,是一次高标准、严要求的竞赛。经开区检察院参赛干警赛前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经过精心准备、沉着答题、出色发挥,最终脱颖而出,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了该院行政检察干警的专业和风采。

  近年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锤炼干警的素质与品格。通过加强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把提高干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作为硬指标,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氛围,努力以更优异的业绩推进检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