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党总支被授予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02 10:4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7月1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党总支以打造“开检先锋”党建品牌为抓手,推进党建和检察业务同频共振。围绕“2341”工作目标,推进“强基工程”,通过建立“双述双评”、书记“四诺”党建工作法,将党建与检察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促进业务”三大核心任务,着力延伸党建工作触角,开设“知行讲堂”,创新“组合党课”,开展“理论加油站”“思想讲习所”“学习分享会”特色党建活动,推进党员素能全面提升。推行“融党建”模式,发挥党员检察官在办案中攻坚克难的模范带头作用,成功办理多起在社会有重大影响案件;组建党员先锋宣讲团,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普及法律政策、化解企业难题、解决矛盾纠纷。以“一支一品”“最美开检人”“三亮三比三争创”等创争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创新创优发展。2020年以来,50余人次党员干警和集体受到区级以上表彰、记功。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徐州经济术开发区检察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三高两新”现代化开发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