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荣获全市“政法标兵单位”称号
2020-04-26 15:3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在徐州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再获一市级荣誉。

  

  荣誉的背后,是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按照“2341”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全力推进特色检察院建设的不懈努力。

  2019年以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不断深化对市院“两维三全”目标理解,深化对园区检察工作特点认识和特色检察院建设规律的把握,立足“小”实际,科学处理“小”与“大”、“量”与“质”、“稳”与“进”、“人”与“案”等关系,做好“大”文章,38项检察业务考核指标30项位居全市前3,办案质量和效果均位居全市首位,检察官绩效考核人均得分居全省前列,检察理论调研贡献度全市领先,“法治店小二”“司法救助+”等特色品牌亮点纷呈,集体和个人30余人次获区级以上奖项。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春风十里再启新程。站在新的起点上,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扬“不讲不可能,不讲不能办,不讲事不关己”的园区精神,不断提升全市“十连冠”目标贡献度,聚力赋能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前行,全力争创全省一流开发区检察院,谱写开检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