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获评“检察工作优秀奖”
2020-03-30 10:2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在3月27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被评为“2019年度检察工作优秀奖”。

  

  

  2019年,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市检察院和经开区党工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上级院工作部署,深入落实韩检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检察初心、履行监督使命,以“争先进位,全力推动特色检察院建设”为目标,大力加强检察业务、检察队伍、检务保障等工作力度,为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全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开检力量”。各项检察工作进步显著,领导班子强化政治建设,领头雁作用明显;政治评价各项内容标准高、落实细,干警测评满意率100%;业务评价位居全市前列,办案质量、办案效果均位居全市首位,检察官绩效考核人均得分居全省前列。相继获评省、市文明单位,1名干警获评全省“新时代优秀检察干部”,40余人次在省市院业务竞赛中获得“业务标兵”和“业务能手”等称号。

  2020年,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检察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市院十连冠目标贡献度,服务保障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小”实际,做实“大”文章,努力谱写开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