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书记员素能培训班
2019-06-26 10:5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6月15日,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员素能培训班。

  

  

  会上,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进行开班动员,她指出,书记员是检察工作不可或缺的辅助力量,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要求书记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检察工作;二要勤于学习思考,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三要严格遵规守纪,在检察工作中始终做到公正廉洁,严守秘密,文明司法。

  

  随后,书记员分别从书记员竞赛中的速录技巧、案件装订以及信息写作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通过总结交流,找准自身短板,提升能力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十分难得,今后将会积极参与到素能培训班中来,进一步增强职业道德意识,踏实勤奋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尽职尽责做好检察辅助工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