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打卡“学习强国” 掀起学“习”热潮
2019-04-13 10:0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学习强国”上线后,“今天你打卡了吗?” “今天你获得多少积分?”已成为经开区检察院干警每天茶余饭后必要讨论的话题。

  自“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运行,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迅速动员,把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任务,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具体行动,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在手机上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检察长带头注册打卡学习,实现了全院干警注册学习全覆盖。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比拼活动,院党总支将党支部分为3个学习支部,建立起以院党总支为支干、各支部为细干、党员为树叶的树型组织架构,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比拼,引导全院党员干警每日上线打卡学习,加强督促力度,在注重法律知识学习同时,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学习强国”APP成为干警加强理论业务、了解国家大事等知识学习的“加油站”,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登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比学习、晒积分,俨然成为检察院干警学习新风尚。

  经开区检察院一名党员干警说道,“‘学习强国’上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新思想’‘两会’等专题栏目,更有理论、党史、人物、文化、文艺、科学、自然、法治、军事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大家每天一起打卡学习,共同进步,学习也变得更加有动力。”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