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员额检察官遴选述职测评会
2018-09-13 09:1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9月12日上午,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员额检察官遴选述职测评会,对符合员额检察官遴选条件的6名检察人员进行述职测评。院政治处副主任杨阳主持会议。

  会上,6名拟入额检察官遴选人员对 2015年以来政治、廉政、作风等方面工作作述职报告,全体检察干警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的作风,对拟入额检察官遴选人员进行全面、客观、准确的考核、评价。

  此次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开展以来,该院严格按照《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实施方案》,高度重视、精密部署,迅速成立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入额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确定遴选名额和具体员额岗位。院党组书记沈淬要求此次考核是好中选优,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标准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坚持政治标准的基础上,把政治素质过硬、司法经验丰富、能独立办案的检察官推荐入额,把能够切实推进院争先进位工作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认识到员额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