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组织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
2018-08-18 10:14:00  来源: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备战市院举办的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更好地服务于检察工作,近日,经开区院组织书记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为了强化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盲打与看打快速录入、案卷装订集体训练以及检察信息写作培训,书记员们通过集体练习看材料录入和盲打、案卷装订,就实际工作和备考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和技巧,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负责检察信息同志系统的对检察信息分类、撰写要求、写作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通过PPT演示、信息稿件点评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撰写检察信息,一语破的的指出书记员撰写的检察信息问题所在,培训会场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显著。

  书记员们积极参与,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及时、实用,解决了很多实践中积累的技术性难题,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他们将以备战市院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敬业精神,打牢业务功底,踏实勤奋工作,在实践中学会思考,更加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