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2018-08-23 10:46: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备战全市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8月22日,经开区院组织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以赛促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该院党组书记沈淬现场观摩。

  此次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是对书记员技能的一次全方位演练和检验,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快速录入、信息写作和案件装订三个方面全面考察书记员业务能力。快速录入包括看打和听打两项,重点考察书记员记录能力,信息写作围绕检察职能考察书记员在日常工作中发掘和提练检察信息的能力,案卷装订则要求按照档案相关管理要求进行案卷的整理、装订。整场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每名书记员全神贯注,把握节奏,展示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该院针对此次竞赛进行赛后点评,指出书记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书记员提升综合业务技能。

  党组书记沈淬现场对书记员竞赛情况进行点评并做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各位书记员要重视此次竞赛活动,通过勤练兵、常比武,练出真本领,查找工作不足,提升工作质效,全面推进干警队伍素质整体提高,高质量推进检察工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