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2018-06-29 10:1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6月27日,经开区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淮海战役碾庄圩战纪念碑、纪念馆等处,认真聆听了将士英雄舍生忘死、浴血杀敌的英雄事迹,观看了碾庄圩战斗中留存的实物、图片等文史资料,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事例,一张张图片,展现了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畏强暴的英雄气概,重温了70年前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史诗。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目标,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觉悟得到了提升,精神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聚集检察事业,传承崇高的革命情怀。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