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经开区消防大队官兵
2018-07-30 09:4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7月27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来到经开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食品、书籍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马贞副检察长代表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经开区消防大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驻区消防官兵们的生活环境、日常训练及消防装备情况,对官兵们为维护经开区消防安全、协助检察院工作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作。

  消防大队领导对经开区检察院的专程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经开区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区消防官兵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加强交流和沟通,筑牢军检友谊之桥,共同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