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在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最佳风采奖
2018-06-05 16:4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6月2日,“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落下帷幕,经开区院荣获最佳风采奖。 

  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经开区院干警以“端午·检察颂”为题,在诵读传统文化,传承民族文化的同时,融入检察工作,诠释人民检察官崇法慎行、勇往直前的亮剑精神以及为了维护公平正义、群众利益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和法律信仰,干警们掷地有声的朗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赢得阵阵掌声。

    经开区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通过创办金龙湖法学社、出版金龙湖检苑、丰富走廊文化、组织多元化的文体活动,多措并举提升检察机关软实力,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凝聚、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书香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