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区政法青年干警辩论赛中荣获多项殊荣
2018-05-02 14:5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政法干警综合素质,展现青年政法干警风采,4月28日,经开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团区委联合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相约金龙湖——经开区政法青年干警辩论赛。来自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团区委和区检察院四支代表队共计12名辩手参加此次辩论赛。区公检法相关领导、区总工会、团区委有关负责人,部分政法干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将4支代表队分成2场进行辩论,比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代表队围绕“法律工作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主题开展激烈辩论,辩论中,检察院参赛辩手团结协作,紧密配合,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充分展示出了青年干警清晰的辩论思路、严密的思维逻辑、过硬的理论功底、灵活的辩论技巧。

 

  赛后,市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许大勇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详细分析每名辩手的辩论精彩点和存在不足,并从辩论方法和技巧方面对青年干警进行了指导。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开区检察院获得最佳团体奖,一名干警荣获最佳辩手,一名干警荣获优秀辩手。 

    本次辩论赛集中展示了经开区青年政法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青年干警的精神文化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干警探索法律、钻研业务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干警的理论思辨能力和法律业务水平。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