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高新区党政机关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2018-05-07 10:3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5月4日下午,徐州高新区党政机关一行10余人在经开区机关党委副书记何晓峰的陪同下来我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院政治处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杨阳全程陪同参观并座谈。

 

  高新区党政机关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党建工作宣传展板,翻阅了2017年以来我院党建工作相关台账。杨阳副主任从着力建设过硬党员管理、强力打造精诚领导班子、发挥党员干警先锋作用、不断提升党员作风水平等四个方面对经开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经开区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拓宽党建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工作重点,在营造浓厚党建氛围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推进该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