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晨报】一男子被公诉 卖“工业盐牛肉”
2017-11-29 17:11:00  来源:都市晨报

一男子被公诉

 

  卖“工业盐牛肉”

  加工好的牛腩曾运往大庙孤山市场出售,后被执法人员查获

  晨报讯(记者 武军 通讯员 通讯员 尹妍 权威)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镇经营作坊加工熟食的蒋某,为节约加工成本,将工业盐代替食用盐制作牛肉进行销售。2月3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对蒋某提起公诉。

    涉案嫌疑人蒋某和妻子在大庙镇孤山菜市场附近开了一家熟食加工作坊,主要生产销售牛肉食品。为了节约加工成本,2016年11月,蒋某为贪图便宜、降低经营成本,他花了40多元从一个盐贩子手中买了4桶工业盐,共计150斤。随后,蒋某将买来的工业盐煮了130斤左右的牛腩,并运往大庙孤山市场进行出售。去年11月15日,在家中煮牛腩的蒋某被执法人员查获。早在2014年蒋某就曾因用工业盐加工熟牛肉对外销售而被市盐务管理局处罚过一次。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