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21-04-20 14:4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4月16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部署安排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调研指示精神,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沈淬检察长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

  一是要深化思想发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进一步深化思想发动,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明之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导广大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

  二是要强化问题查纠。积极拓展线索发现渠道,开展排查梳理。按照顽瘴痼疾整治方案,紧紧围绕“6+1+N”整治内容、司法规范、工作作风等问题全面查纠。

  三是要压实责任担当。各部门明确责任领导,各负其责,主动认领,担当作为,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把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要抓好统筹结合。把查纠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业务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共同提高,取得实效。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