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走进区市场监管局征求意见
2021-03-26 17:23:00  来源: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门纳谏,近日,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解传光一行走进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征求意见。

  会上,解传光主任介绍了本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基本内容、部署要求、重大意义等,并感谢区市场监管局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支持。结合本院实际工作情况,征求区市场监管局对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相关意见建议。

  区市场监管局张雷副局长等五名同志对经开区检察院严格司法办案、加强队伍建设、服务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及公益诉讼开展情况深入交流。针对畅通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协作配合、定期联席商讨执法难题、联合开展执法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检察机关围绕刑事案件线索移送标准等问题针对性开展“行刑衔接”普法授课。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将意见建议的推进落实贯穿于教育整顿整个过程,切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