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走进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征求意见
2021-03-17 18:2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质效,加强检律沟通交流,根据本院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6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一行专程走进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登门纳谏征求意见,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主任陈辉等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马贞副检察长一行在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实地交流学习了该所的党建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和规范办案等,介绍了该院刑事检察工作的情况、本次交流学习听取意见的目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和开展情况。他表示将虚心听取律师对经开区院司法办案规范、案件质量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加以对照检查整改,共同促进司法公正,维护公平正义,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

  陈辉主任等七名主任律师对经开区检察院队伍建设、司法办案、律师权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就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与律师在案件办理上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维护辩护律师权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贞副检察长对主任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归纳,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照检查、加强整改,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规范司法办案的成效工作机制,并感谢永伦律师事务所对经开区检察院工作的支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经开区检察院坚持开门整顿,多次走进律所、企业等,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参与的权利,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查找为民服务短板、执法办案弱项、公正司法难点等,为推动经开区检察院公正司法办案、构建新型检律关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创造更加浓厚的教育整顿氛围。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