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03-17 18:1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3月13日,经开区院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章。院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沈淬检察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谱写出了中国近代史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体检察干警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检察履职大局、服务人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业绩,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奔跑者、搏击者。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和第四检察部主任满娇玲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项工作,引领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两项活动“双促进”“两提升”。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