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扫黑除恶 | 开检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攻坚难点重点
2019-05-11 09:4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5月8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传达了市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及区扫黑除恶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迎接中央督导组有关工作。

  沈淬检察长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克难阶段,要进一步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彰显检察担当,实现检察作为,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打击态势,坚持除恶务尽,坚持问题导向,对办理过的案件开展回头看工作,对于涉黑涉恶线索,要主动梳理,依法移送。要在大案攻坚上再下功夫,在“打伞破网”上再下功夫,在“打财断血”上再下功夫,巩固现有成果。要提升办案质效,强化综合治理,做到更加注重层层压实责任。要依托开检“知行讲堂”,提升干警办案素能,打造专业化办案团队。要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疑点、重点、难点、弱点,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