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宣讲进村居
2019-05-11 09:4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5月9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进徐庄镇岳庄村、周庄村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的宣讲人为经开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曹涌从到底什么是黑恶、黑恶给群众带来的伤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入题,明确了扫黑除恶是一项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长期任务,需要通过宣传,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使黑恶势力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村委会需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展示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

  宣讲后,部分村民欣慰的说。“现在农村里基本不存在黑恶势力了,国家已经帮我们把那些黑恶势力扫除了”。

  农村是扫黑除恶重要战场,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其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