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8-11-10 09:0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经开区检察院被徐州市总工会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

  经开区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全院干警,通过开展了岗位练兵、“周末”小课堂和“拼搏赶超从我做起”劳动竞赛等技能比拼活动,不断提升干警职工检察技能;通过开展迎国庆环湖跑、重阳登高等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干警职工工作活力及凝聚力;全院干警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拼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下一步,该院工会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发扬工匠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继续创造检察新贡献,以加强党工共建抓手,搭建党群联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活力之家”品牌;不断解放思想,维护干警职工权益,为干警职工做好服务,切实打造“娘家人”品牌,为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检察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