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区政法工作会议上检察院受表彰
2018-03-19 13:50:00  来源:

  3月17日下午,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会上对涌现出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优秀集体和忠于职守、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开发区检察院刑事检察科荣获2017年度政法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政治处杨阳和案件监督管理科满娇玲两名同志分别被评为2017年度政法标兵和先进个人。 

  近年来,开发区院高度重视干警的培养,着眼夯基础、谋长远、增后劲,围绕队伍专业化、精英化发展要求,搭建“三微”平台助力青年干警成长,使青年干警想干事有平台、能干事给舞台、有担当站前台,助力干警快速成长成才。先后有20余名干警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以上荣誉,为平安法治开发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得到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院党组号召,全院检察干警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进一步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积极适应新要求、聚焦新目标,全身心地投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