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办理的权某强奸案荣获“十佳侦查监督案件”
2018-03-12 14:48:00  来源:

  3月6日,开发区院报送的权某强奸案在徐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十佳侦查监督案件”及“优秀检察建议”评选活动中获评“十佳侦查监督案件”。 

  根据此次决赛要求,院领导统筹办公室、刑检科等部门分工协作,刑检科集体讨论形成文字汇报材料,办公室负责PPT的制作和修改,双方通力合作,反复修改完善,经过多次演练,最终荣获“十佳侦查监督案件”的佳绩。 

  自建院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侦查监督工作,通过各种岗位练兵、案件实操不断提升干警的侦查监督能力,有效提升了刑事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案件质效及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创新能力,在市院组织的各项评比、考核中捷报频传。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开发区院侦查监督活动的能力及水平,更体现了各部门团结合作、协同作战的能力,反映了全院上下一盘棋,各部门配合协调成合力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