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04-04 18:12:00  来源:SRC-2659530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4月4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上午根据开发区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该院部分党员干警来到大黄山西株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为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表达了无限的敬仰和无尽的哀思。随后,干警们观看记载先烈们英雄事迹的碑文。 

  当天下午该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结合十九大精神,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瞬间,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呈现的大国风采,是一部非常有新意且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党员活动日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堂生动实践课,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效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