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一论文获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一等奖
2020-12-03 11:2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上传来喜讯,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一篇论文获省社科届学术大会一等奖。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张晨与徐州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卿共同撰写的《苏北地区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的优化路径》一文,沿循“宏观——微观——制度”的研究路径展开,从三个不同层面多元探索了苏北地区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的优化路径,受到大会的高度评价,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近年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坚持把检察调研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化检察理论研究,不断提升检察理论研究的层次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批优质检察理论产品。今年以来,已有9篇论文入选国家级、省级理论研讨会,3篇论文获省级以上表彰。

  编辑:张露露  

上下篇导读

 · 高粱有多少只脚
 · 孝 道
 · 聆 听
 · 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