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上门服务企业知识产权
2022-03-07 18:1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3月4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一行与聘请的专家团队深入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就知识产权保护开展上门服务。

  “法治副厂长”戚翔在近距离服务中发现,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型企业,其拥有各项专利一百余项,研发人员100余人,知识产权保护对其发展尤为关键。

  为进一步强化法律服务团队建设,经开区检察院不断优化涉企办案团队人员配置,强化涉企案件专业化办理,聘请专家教授组成专家团队,借助“外脑”提升办案质效,将办案模式从传统“单打独斗”转化为“协同配合”。

  在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应企业邀请,该院专家团队成员、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教授,江苏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春艳为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进行全面“体检”。张教授结合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全面细致地分析企业在保护知识产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及存在的漏洞,并根据企业实际提出了有较强实用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戴凌云表示,经开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选派优秀检察官到企业担任“法治副厂长”,不断拓宽检企交流平台,为企业发展精准把脉问诊,以实际工作践行“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五心服务、精准周到”工作原则,通过专家“上门问诊”等方式,精准对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值得点赞。

  编辑:张露露